跳到主要內容

【新竹】厚切肉片超過癮~藏屋燒肉


這間店似乎才剛開幕不到兩個月  在新竹版看到以後就一直很升火
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揪同事要趕快來嚐鮮了....
都是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意外  所以就拖了一段時間
結果不知怎麼回事  就把公司裡的不願役都給約來了~~~這餐一定high翻了

雖然要走一小段路  但附近的停車位置還蠻多的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

店內非常的有氣氛  而且很昏暗....(照片都超難拍的)
後方廚房的地方還有生猛海鮮的水缸呢  

這裡提供了非常多的酒類  價錢也清楚的標示在上頭
想要喝上一、兩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菜單封面

菜單part1

菜單part2

菜單part3

肉類的選擇還蠻多的  看得大家眼花繚亂
而且一群止不住飢餓的人哪管這麼多....一直喊著我要肉= =
當天我們的用餐人數有七人 有人差點很衝動點了兩份四人套餐.....還好有阻止他
最後我們就決定等一份套餐  然後再單點一些(好像不只一些....)

餓翻的人一直盯著眼前的烤爐看.....

醬料有:燒肉醬、辣椒、蒜、蔥和味噌
不過這兒的肉質還算不錯  簡單沾點醬油就很好吃
(其實是我自己懶得調  就一直沾別人的XD)

 自製正宗韓國泡菜
小小的一坨  口味上偏酸  重點是我只吃到一點點渣而已....
因為我努力在拍照  好心的同事幫我留了一小口....
結果我身旁的就摸摸的將它夾走放入口中@@
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乾杯的泡菜   而且這一小碟要價80元其實還蠻貴的

海帶芽沙拉
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  配上新鮮的生菜  還蠻開胃
但是肉呢~~~~~~~~怎麼還不快來

珍味小菜
章魚漬之類的東西  似乎不是很受大家的喜歡
後來就丟到我的面前了....章魚吃起來QQ的  帶點淡淡的芥末嗆 
個人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就默默的將它給喀完= =

極品霜降生牛肉
很像在吃生魚片  但是取而代之的是牛肉的鮮甜
但個人其實還蠻怕吃這麼生食的(生魚片是這一兩年才克服)   所以我也只有淺嚐一小口

這不是酒....這是酸梅汁
喝起來不是很濃   但是還挺解渴的

奶油金針菇....就那樣囉

綜合蔬菜
裡頭有高麗菜、青椒、玉米、洋蔥和香菇
本來想說高麗菜烤起來應該很奇怪   可是店員幫我們烤完以後意外的還覺得不錯呢

海帶芽湯
鮮美好喝  重點是還可以無限的續碗喔

終於等到肉上來了.....
我只知道是牛肉拼盤  但看不太出來裡頭有啥
如果依菜單上寫的應該是上級牛里肌上級無骨牛小排
看那油花的分佈就知道一定很美味!!   不僅肉質軟嫩多汁  牛肉的甜味更是棒!

和牛牛肉條
吃起來不會過韌又難咬  反倒是重滿了肉汁  而且肉味十足  下飯啊!!

綜合海鮮
媽啊~~看看那大顆的扇貝和那肥美的干貝
除了新鮮好吃外真的沒話說...
倒是一旁的鱈魚還蠻難烤的....這麼大坨像塊蛋糕  烤好久才熟

帶骨豬小排
非常厚實  而且肉汁又多

頰肉(?)
這個肉實在是有點記不太起來...
但是也是想當的美味  烤肉醬烤起來真的很香很下飯

豬肉和雞肉拼盤
裡頭有梅花豬豬五花霜降豬雞腿肉
雞腿肉切的方式還蠻好烤的  不像外頭總是一大塊
除了不容易烤焦外  也不會因烤太久而造成肉汁的流失

雞心
不知道這些雞是不是有心室肥大....好大一顆
雖然烤起來還是有一點淡淡的腥味  但是美味程度不減

梅花豬肉
這盤是打卡店家招待的喔

上級牛里肌
雖然油花分佈沒這麼漂亮  但是還是好吃....原諒我  我已經想不到讚美的詞彙了XD

豬五花
看那肥滋滋的油脂  吃起來就是多汁  而且厚度可不是外頭可以輕易贏過的!

霜降豬肉
口感一樣是老掉牙的脆口彈牙XD 

豬肝
這是我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豬肝....
烤起來除了有烤肉的香氣外   和一般肉類不同的是口感非常的粉嫩軟柔
而且也沒有豬的腥味  還蠻推薦的!

厚切培根
這厚度應該跟吐司差不多了吧....
表面烤得微焦  香香酥酥又可咀嚼到肉的香味
雖然口味上是鹹了一點   但是咬著這樣厚度的肉實在是相當過癮!

用餐告一段落後店家便送上甜點
芒果冰棒~~~吃起來不甜膩   個人是覺得普通了一些啦
但是是個很好的ending!


另外這是同事帶來的殺必死!!
貼心的是這裡不收開瓶費喔(未來就不知道)

店家提供的小杯子裝起來真有fu

最後祝大家未來工作順利XDDD

整體吃下來個人覺得藏屋非常不錯   食材新鮮  肉質好
而且服務上也不錯   CP值算是相當的高
重點是這邊還有厚切的肉類  吃起來就是過癮!
也和同事約好   下次吃燒烤時要再拜訪一次藏屋XD

藏屋燒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59號1樓
電話:(03)5255222
營業時間:17:00~00:00 (每週一公休)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