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竹北】桃太郎燒肉 (光明店)

 
桃太郎燒肉 (光明店)
費時間:2013/03/0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電話:(03)5584300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2:00

價位:A餐399+10%, B餐499+10% (平日中午)
           A餐439+10%, B餐539+10% (例假日及晚餐)

桃太郎燒肉我想在新竹地區應該算是蠻有名的一間燒肉吃到飽吧
也因此不訂位的話   其實是很難在正餐的時間吃到
桃太郎在竹北有光明店及莊敬店兩家   敬莊店空間較大  但只有一種價位可選擇
因為這天中午沒訂位的關係改去吃拉麵  但是心中還是一直想吃燒肉
所以最後下午還是打電話去訂了最後一輪的時間

我們訂了八點的時間  店內仍然是高朋滿座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子  座位算是蠻大的 
放了一堆厚外套和包包也不會覺得很擠
 
菜單的部分  這裡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
食材的種類及等級不同  我們這天選了價錢較高的B餐

 
 
 
醬料的部分  有蒜泥、辣味增、辣椒和燒肉醬
後覺得全部和在一起沾起來就蠻好吃的XD
 
準備好要開動了!!!
 
此外每桌都還有火鍋可以點
只是湯頭太清淡了   可能要多煮點蔬菜吧  
煮到後來我們好像也沒什麼人在動這鍋
 
火鍋類也可以加點喔   這盤是我們唯一點的火鍋料XD
 
飲料的部分有飲料機可以自行取用
而B餐則是可以點沙瓦   左邊藍藍的海洋之心喝起來跟冰淇淋汽水一樣 
 
接下來就是很多很多肉的照片了
 
牛五花
最適打先峰的  好烤又快熟  肚子餓不想等的時候烤這個最適合XD
 
牛肋條
雖然有帶點筋  不過還不至於難以入口   而且肉汁還蠻多的
 
特選肋眼牛
吃起來肉感蠻紮實的  
 
鹽蔥牛舌
厚度雖然不是很厚  但是肉汁卻不少喔  單烤一面  然後將鹽蔥包起來  
牛舌脆脆的口感  加上鹹鹹又帶一點點嗆味的鹽蔥  真是絕妙的搭配!
 
法蘭克香料牛
其實我也不知道上頭灑了什麼香料  只是吃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上等牛五花
這個油花的分佈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放在烤網上  油脂一下就融出來滋滋作響   加上肉質又很軟嫩   好吃!
 
 上選梅花豬
 厚實但吃起來又很有彈性   相較五花肉之類又不會太過油膩
 
培根蘆筍捲
多了蘆筍吃起來反而不會覺得這麼油膩
 
培根麻糬捲
軟軟的麻糬稍稍的中和了培根的鹹味
 
上等豬五花 
烤起來油滋滋的  實在是不宜吃多 但是很香很好吃
很適合拿來生菜來包著吃
 
辣味大腸頭
大腸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椒鹽和辣味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辣味的  口味較重些
把油脂逼出來  烤得焦香焦香  吃起來不會太韌
 
這盤好像是松阪豬吧...一開始就上桌了
但是吃起來好像跟我以前吃到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一般的豬肉
不知道菜單裡的上等松阪豬是不是和這一樣.....因為後來忘了點
   
中間休息一下   換點熟食
韓式拌飯
配料不算多   而且可能泡菜放得不多吧  所以吃起來有點清淡
 
韓式泡菜
口味較一般般  但是拿來配肉一直我最喜歡的吃法
 
和風綜和沙拉
海帶芽還蠻好吃的XD
 
大陸A菜 
每片都洗得乾乾淨淨的喔   而且光看外表就知道水份很多了XD
只是啊....拿起來都是一根一根的   不像萵苣那樣是一整片的   很難包
 
鮭魚烤飯糰
上桌時就已經是烤好的喔  我還以為要自己再烤過
飯有點硬  鮭魚分散在飯糰裡  只是不多    味道普通
 
辣味去骨雞腿肉
雞肉雖然不太好烤   但是卻是軟嫩多汁又好吃
 
泰式檸檬雞
帶點酸味及檸檬的清香味
 
蒜香雞腿肉
這道蒜味真的很重!!  我和友人一口吃下去都被嚇到了.....
 
辣味雞心
看到這盤就不知道有幾隻雞了......
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而且還蠻多汁的呢
 
象蛂蚌
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蒟蒻  口感還蠻特別的
 
圓鱈魚片
肉質很細緻   吃起來相當的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快要飽到快吐的話  我好像再點個幾片
 
這盤其實是一開始就上桌的綜合海鮮盤
除了九孔外  其它都被我們丟到火鍋裡了   但是我都沒吃到就是了
 
柳葉魚
肉質有點乾  而且蛋蛋也不多  不過烤好以後吃起來很香就是了
 
草蝦
蝦子還蠻大隻的喔  而且蝦頭的尖角處也貼心的處理過
因為還挺新鮮的  蝦肉又Q彈   所以平常不太吃蝦的我也吃了兩隻XD
 
秋刀魚
他們家秋刀魚一上桌就已經烤好囉  省得自己烤還嫌麻煩
重點是烤的恰到好處  三兩下就被我們給分食光
 
烤生蠔
他們家的生蠔有著名要烤過再吃喔   千萬不要隨便就直接生吃
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還是蠻重的腥味  所以不是很愛
 
醉蝦奶油金針菇絲瓜蛤蠣
醉蝦還不錯  蝦肉很有彈性而且本身的甜味很足
金針菇則是普通些  只有奶油的味道而已
絲瓜蛤蠣也是一般般 
 
青椒
均衡一下XDD  自以為
 
香菇
同上XD
 
原味奶酪
好奇點來試試  沒想到還蠻綿密好吃的 
 
烤棉花糖
單純就是烤好玩的XD
 
日式麻糬
之前不管是到莊敬店還是光明店  每次要烤麻糬時都因為時間到了所以要離開
這次就提前先點了一大盤  要把之前沒吃到的給吃回來XD
沾上煉乳和花生粉後真是好吃!
 
麻糬排排站~~~~不過要小心別烤焦了!
 
 
同幾間價位相近的燒肉吃到飽比較起來  桃太郎我覺得算是新竹地區品質較好
至少我拜訪三次來說品質還算是穩定    也沒有不愉快的經驗
而且這次拜訪的時候反而覺得服務態度變得非常好 
換網、加炭火都很迅速   送菜、收些也都相當的有禮貌 
雖然後來都跑新橋藏屋  但是如果要選吃到飽的話   桃太郎還是我第一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