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桃園】肉質一等一。大漠紅頂級蒙古鍋


大漠紅頂級蒙古鍋
消費時間:2013/12/01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27號
電話:(03)3396558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449+10% (A餐), 549+10% (B餐)  燒烤另加價69元


天氣真的是愈來愈冷了~~~又到了適合吃火鍋的時節 (雖然一天到晚都在吃....)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了大漠紅這間開幕不久的蒙古鍋整個就被吸引了
尤其是那油花超讚的霜降牛  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  於是就和友人直接殺了過去!

大漠紅就在相演的附近  在門口還可以聞到相演那陣陣飄來的燒肉香氣XD
我們大約中午一點多到達  沒訂位的我們本來還擔心會沒位子坐
不過店內的客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少   座位大概只坐了六成左右
我在猜想可能是因為價錢偏高的關係  所以普遍接受度還不太高
桃園地區似乎這麼高價位的火鍋店目前也只有這一間
開車的朋友要注意  附近並不是很好停車  可能要多繞繞 
騎車的話則不用擔心  旁邊的單行道有不少的停車格

店內其實沒有什麼太過華麗的裝潢  乾淨簡單且明亮


店內提供了兩種不同價位的菜單

只要是B餐多了一些高級的肉品
如果有吃牛肉的話  建議直接攻頂選擇B餐

另外加價69元的話還有燒烤可以點
值不值得就單看個人了  這天我感覺是沒吃到什麼

自助的部分飲料該有的都有  另外還有王子麵和白飯
一旁的冰箱裡頭也有酒類可以選擇  但是酒類是要再另外付錢的

冰淇淋是明治的  不過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根本就沒有空間再吃冰....

鍋底的話我記得有4~5種可以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麻辣鍋(小辣)及原味蒙古鍋
麻辣鍋的話我覺得還即使是小辣還是頗有辣度的  而且辣椒的味道很重
說不上溫潤順口  但是香氣很明顯  而且也容易被易嗆到!
至於蒙古鍋的話口味則是比我想像中的還重  雖然可以喝  但我覺得偏鹹
所以什麼食材丟下  不需沾需就十分的夠味!
除非你點口味較清淡的柴魚湯底  不然這裡是沒有提供沾醬的

竟然點了B餐就不能錯過他們家的霜降牛
瞧瞧那油花的分佈  整個就是超級吸引人的!

放到鍋裡輕涮一下  就可以入口了  肉質無疑的就是軟嫩又好吃 
之前在這一鍋花了一堆錢只有八片  大漠紅這兒可是無限量供應!!! 
喜歡吃肉的絕對不能錯過!

黃金六兩 也就是所謂的松阪豬
可能因為厚度較薄的關係  所以吃不出松阪豬那脆彈的口感


美國特選沙朗
油花少了些  但是店家切得很大一片 
雖然略遜了霜降一點點  但是吃起來依然鮮嫩  同樣是好吃!

香草豬
和黃金六兩比較起來個人是比較喜歡香草豬的口感
肉質切得較為厚實  吃起來的口感也較佳

香草豬肝
在火鍋店很少吃到豬肝這類的食材  而且這裡竟然還是香草豬肝

吃起來不僅沒有腥味  口感同樣也是相當的棒
 
大腸頭
大腸已經先滷過了  上桌時還冒著煙呢  直接就可以食用了
口感上不算軟嫩   但也不至於難以咀嚼
丟到麻辣鍋裡再煮上一陣子會更為入味好吃

鱸魚片
一般火鍋店大多是鯛魚片~~沒想到大漠紅這兒竟然提供的是鱸魚片
肉質吃起來較為細緻  而且魚片Q彈還能吃到膠質

凡點B餐的客人店家都會招待一人一隻大草蝦~這個是不能續的
不過因為友人沒辦法吃蝦...所以我就獨享了XD

這蝦可真是新鮮啊~~外殼很輕易的就可以輕鬆剝除
碩大的蝦肉實在是鮮甜又Q彈~~~可惜友人沒這口福可以享用XD

火鍋料的部分品質也還都不錯
尤其是腐皮  個人就還蠻愛的  吸飽了湯汁可是非常的好吃呢!

雞腿肉的話我就覺得普通些  雖然肉質很嫩  但我覺得有種腥味
倒是玉米的話非常的激推!!  
玉米真的是超甜的    我和友人加點了好多次

另外也要推一下他們家的手工土雞蛋餃
吃起來真的和外頭的火鍋料不一樣 
外層的蛋皮較為厚實  不會在鍋裡煮一煮就破得亂七八糟的

吃了一堆肉  還是要點些蔬菜均衡一下才行!
大陸妹

我超愛的水蓮根
我都當做麵條在吃XD

山茼萵
這個在菜單上是沒有的話  要另外詢問店員

接下來就進到燒烤的部分
絲瓜的話我覺得皮太硬了...害我還懷疑是不是沒把皮消掉= =
而且個人覺得絲瓜不太適合灑孜然粉在上頭  我想靠本身的甜味就很好吃了
松阪豬我覺得比火鍋的肉片好吃很多 
東北小卷的表現也不俗  烤得剛剛好  裡頭還有不少的湯汁呢

蒙古牛肉串
肉質很軟嫩且多汁  表現的相當有水準  不會輸給外頭的串燒店

烤杏鮑菇
外頭刷上烤肉醬  吃起來有點鹹  而且上頭好像有些焦焦的屑屑= =
燒烤的部分就這麼多了....原本點的雞腿肉後來沒送上來
可能當天人手不足吧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慢   尤其是燒烤的部分 
我們一開始就點了  但是有幾道幾乎是在我們火鍋都要吃完了才上菜
所以即使想要再多試一些後來也就此作罷了!

價位雖高  但是肉類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可以算是桃園地區中的數一數二
不過可惜的是海鮮的種類卻很少~我覺得基本的蛤蠣和蚵仔都沒看到....
另外上面也有提到  當天有出現人手不足的問題
我們入座點完餐後卻遲遲等不到火鍋....過了十幾分鐘才跟我們說是單子搞丟了
同時也有輕微漏單的情形發生  不過其實服務生的態度表現都相當的好
也因為人手不足的問題跟每桌客人道歉! 
只是未來也有可能會遇到客滿的問題  這點可能還是需要多加改進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推薦的一家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