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壢】坐著做すし。一吃成主顧!


坐著做すし
消費時間:2013/11/2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07號C室
電話:0989025064
營業時間:17:30~23:30 (三、六、日中午有營業)


因為麻煩朋友幫我家那隻頑皮的小母貓做結紮  所以打算請他吃個飯好好答謝他
所以我就選了我近期很愛的一間店  加上這間店離我們家的距離也都很近
當然以坐著做最近火熱的程度  我這次就提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先訂了21:30的位置

11月後這裡的價位稍稍做了點調整  店內統一價錢為820元
雖然比之前貴了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CP值仍然是非常的超值

前往坐著做最好還是要準時到達    一旦delay的話最好要事先告知
畢竟老闆是一次製作店內所有客人的餐點  只要遲到的話就變成老闆要多花時間重做
這不僅僅是會造成老闆的困擾  同時也會影響其他客人的上菜時間!!

這天我們提早了十分鐘左右到達  已經老早有客人在等待了
大家都很守時!!

 
 一樣的阿里山山葵及甜薑
只有第一次拜訪的時候有吃到醃洛神花  老闆說最近洛神花的價格翻倍了  所以就不便提供啦
但是有提到過不久應該會有其他東西  再請拭目以待!

原本980元套餐裡的大腹肉被獨立了出來
如果想吃的話可以直接故單點
 
荔枝水果酒
沒什麼酒味  喝起來很像一般的汽水
 
柚子酒
柚子的香氣很濃  口味上偏甜
 
北海道干貝握壽司
美味程度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吃了三次還是覺得好好吃!

日本蜜柑魚生魚片
一共會上兩片喔  第一片先用醬油輕刷表面  而第二片則是以少許的玫瑰鹽做調味
魚肉吃起來很鮮甜  老闆說可以吃得到蜜柑的味道....
只是...我怎麼吃都吃不來就是了  感覺老闆因為我沒吃出來而有點受傷了XD

軟絲明太子握壽司
軟絲吃起來黏滑  而且帶點甜味
一入口還可以吃到明太子的鹹味及嗶嗶啵啵的口感

 但是我還是跟老闆說我比較喜歡小管那脆脆的口感

北海道牧丹蝦
上頭僅淋上一點點的薄醬油

肥美鮮甜  口感Q彈  實在是令人意猶未盡啊!

烤魚骨
鹹香又涮嘴  很適合下酒啊!!
而且後來又再招待一次....我們這場的客人大家都吃了兩次的烤魚骨...

甜蝦馬糞海膽軍艦握壽司
海膽在我面前要融化啦~~~~~~
之前680的價位只有一隻甜蝦....現在大手筆的放了兩隻
一入口就是甜蝦的甜及海膽的鮮味  每次吃完這道就覺得"真是值得!!"

鰤魚生魚片
魚肉口感脆彈  上頭的柚子楜椒讓口味更有層次

烤玉米筍
僅以一些鹽巴做調味  可以吃得到本身的甜味

烤軟絲
這是用前面軟絲握壽司所剩下來的部分烤成的
可惜我覺得口感稍微韌了點  當然口味部分還是不錯

烤牧丹蝦頭壽司
前面牧丹蝦在撥完後會在蝦頭內塞入一些飯  然後再烤過
烤過的蝦頭香氣很重  而且裡頭還能吃到不少的蝦膏呢!

秋刀魚握壽司
秋刀魚的季節快要過了~~~要吃真的要把握現在
而且吃完後還有客人直接跟老闆單點秋刀魚生魚片呢 
可見牠美味的的程度讓人不少老饕著迷呢

烤油帶魚
魚肉非常地軟嫩  而且好好吃 

今天這場的客人大家都相當的開朗  大家都好好聊 
這一餐下來所有的客人和老闆都聊的很開心
其實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訂位就直接訂21:30的關係 
因為不用去擔心後面的客人  吃完後也可以慢慢的閒聊!

結果因為聊high了  後來大家都開始點起了清酒XD
沒記錯的話這裡有四款左右的清酒  而我們點了比較順口的國士無雙
據老闆說這是用北海道的雪水所做成的清酒
口味上香氣十分的濃郁帶點淡淡的米香   非常的順口不辛辣

小小的瓶子  乾杯也不擔心XD

這時老闆開始用噴槍大火的炙烤~~空間整個就彌漫了油脂的香氣
我知道我期待的比目魚鰭邊肉要準備上桌了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豐富的油脂讓魚肉一入口就整個化掉了!!  吮指回味啊!
還有一組客人在吃完後又加點了一份~~~

這天有五個客人加點黑鮪魚大腹握壽司
因為本人對黑鮪魚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所以每次來都沒點~~
結果老闆開始誘惑我....說今天的很肥啊   看到以後會想吃的不點會後悔喔XD
還好我最後還是有忍住  所以只拍了大腹肉而已!

 玉子燒
 甜甜的又很多湯汁  熱熱的吃真的很棒

 散壽司
小小一碗  但是裡頭的食材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各個都是高檔的食材  即好吃又滿足!
 
烤三角鯛
我覺得他們家烤魚的功力也是十分了得   之前的烤午魚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個不愛吃魚的人  可是每次來我都把烤魚給吃光光!

魚肉蛤蠣味噌湯
我覺得這次的湯喝起來沒以往的鹹耶   好喝又暖胃
蛤蠣大顆又肥美  魚肉同樣也是很大塊!

紅豆紫米麻吉冰淇淋
最後的ending~不過我覺得之後甜點或許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好吃是好吃  但是每次都是這道還是會有點膩....

雖然價格稍微調漲了  但我覺得以如此的用料來說  CP值仍然是無庸至疑的!
也期待未來拜訪的時候能夠吃到其他更多不一樣的食材
當然我最期待還是老闆夢想中的小包廂XD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實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