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Welcome to our website !

NETPP's La Vie

如需轉載請來信netwinpp@gmail.com

【中壢】諦風咖啡館

By 下午11:39:00


諦風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11/0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北路9號
電話:(03)4265878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1:30


在錢櫃唱完了歌  但因為有自助吧的關係所以到了晚餐時間其實都不是很餓
想說找個能久坐的地方悠哉的吃晚餐  所以就在車站附近繞來繞去
不過最後還是回到了原本的位置.....索性就到公七停車場旁邊的諦風好了

諦風咖啡廳其實已經看了有一堆時間了...還記得唸大學和研究所時都有來過
印像就是裝潢不錯  食物也ok
店家的燈光是用紫色的...晚上路過這裡可是非常的顯眼

店內的裝潢很有歐式的感覺  而且氣氛也相當不錯






菜單的質感也不錯  雖然內頁都摺到皺掉了....
這裡的裝潢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餐點的價位卻是很平價喔
而且上頭的價位已經是套餐的價格了  不需再另外價  同時也不加收服務費!




也有下午茶可選擇喔

這樣一瓶的水補水起來比較方便  至少我們不用一直去麻煩服務生

生菜沙拉
下頭舖滿了高麗菜絲  特別的是還有加了一些口感脆脆的玉米片
沙拉醬感覺是用優格和千島醬去島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生吃高麗菜  因為覺得菜味太重了...所以我玉米吃完就給友人了XD

公司湯
印象中我每次來都是喝到玉米濃湯...
濃湯非常有夜市牛排的味道....不難喝  但是料有點少  湯也有點稀

好像只要點精致美食那一區的食物就會附上這一小杯的雞尾酒
據友人說喝起來沒什麼酒味就是了!

奶油蘑菇雞肉焗飯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起司味~~

白醬很濃稠  但是口味上悄微清淡了些 
裡頭的雞肉份量不算  而且也還挺軟嫩的

香蒜辣味肉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香蒜的味道好像不是很明顯...
醬汁的口味偏酸  而且帶點微微的辣味  吃起來挺高胃的
感覺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川味麻辣牛肉焗飯
這道是聽服務生推薦所點的

吃起來相當的夠味  而且裡頭放的牛肉也不少  又大塊軟嫩
重點是我和友人都覺得這個滋味很熟悉呢...
是的....吃起來非常的像泡麵XD

義式雞腿菲力
這道菜等待的時間稍微久了一點  但是一上桌就被他吸引過去了
看起來真的是相當的澎湃呢 
友人說他的香蒜麵包很好吃喔...看她三兩下就把它給吃光光
至於沙拉的話  我本來以為是凱薩...可是吃又起來感覺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雞腿肉相當的juicy而且軟嫩  非常的好吃喔 
番茄和洋蔥拌炒的醬汁酸酸甜甜和雞腿排相當的搭

蛋糕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我覺得其實還挺好吃的
吃起海綿蛋糕的部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附餐的飲料有紅茶、咖啡和奶茶可以選擇
熱奶茶  小小一杯

紅茶
聽友人說裡有有加檸檬  她覺得喝起來太酸了
所以最後還留了半杯...

若是套餐的飲料要更換的話  則可以折抵50元的金額
所以我就改了熱帶哈蜜瓜水果茶  顏色是很漂亮的香檳色 
不過我覺得剛開始喝的時候沒有很好喝...哈蜜瓜的香氣不夠出來
可是在放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喝起來愈來愈甜也愈來愈好喝
而且也很大一壺...我覺得應該可以倒個七、八杯以上!

話說這天服務生好像有點緊張...講話有點結巴呢XD  不過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啦
諦風的裝潢和氧份都相當的棒  餐點的價位也夠親民又不加收服務費
這天我們光在店內就待了三個半小時  是個非常適合好友聊天聚會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