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Welcome to our website !

NETPP's La Vie

如需轉載請來信netwinpp@gmail.com

【開箱】平板?手機?傻傻分不清楚 Galaxy Note

By 上午3:56:00


去年的這個時候  買了人生第一隻智慧型手機-Desire Z
Smart Phone的方便性及娛樂性讓我再也沒辦法回去用一般的手機了= =
但我的DZ在某次遊戲中螢幕宣告陣亡....即使液晶螢幕整個換新的  顯色上還是有問題
雖然中間有段時間一度恢復了正常  但在這無聊開始看手機後  我的DZ似乎又在鬧脾氣了
其實原本一直在等hTC vigor的....但是只能說看得到卻吃不到
加上門號的租約老早就到了  而且十二月底前還免預繳....所以就衝啦!


新豐和竹北總共三間神腦  前兩家問到都是要等二到三天
結果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第三家竟然剛好有一隻現貨...然後一陣暈炫後我的桌上就多了這袋

本來一直在等白色的...結果白色出了  但除了三星專賣店外  似乎外面的通路都還拿不到
所以我只能安慰自己白色的容易髒...@@
其實盒子沒有很大.... <Galaxy Note詳細規格參考比價王>

但第一層手機就佔滿了是怎樣......

12/15前有送專屬的掀蓋式保護套....雖然聽說很爛  但還是先加減用好了

保護蓋是和背蓋連在一起的喔....
不過對習慣用左手操作的我來說  這個方向實在是很不順

全部的東西就這麼多了....
手機、耳機、電池、傳輸線和轉接器(不過耳機怎麼會是白的= =)

大小比一比~~
當初拿5800(3.2")的時候就覺得   哇  這個螢幕怎麼這麼大.....
然後DZ(3.7")又更大啦~~~那時我還嫌DHD(4.3")怎麼大怎麼用= =
結果最後卻拿了5.3"的note....嘖嘖  

當然厚度和笨重的DZ比起來更是輕薄
當初會買DZ就是看上他的鍵盤   想說有鍵盤打字速度可以更上一層樓XD
但後來用Lime輸入法打嘸蝦米  有沒有用鍵盤跟我聊天的人都說感覺不出來= =
重點是鍵盤和Lime輸入法 中/英切換有點bug   所以後來都沒在用了  而且還容易卡灰塵

這麼薄不知道會不會被折斷.....

背蓋雖然很嫩Q....可是好薄  不知道保護力足不足夠

2500毫安培的電池....看來大螢幕需要用不少的電來支撐
就第一天的測試來看
15個小時電力還剩65%左右   中間有講幾分鐘的電話、無聊摸一下、聽個音樂之類的
但因為今天沒出門  在家幾乎都還是以電腦為主   之後電力消耗可能還要再測試一下

開機囉!!
畫面真的很棒...不枉費它的高解析度
開機速度的話  大概是10~30秒之間  比我之的hTC DZ快多了
雖然沒有快速開機的功能   但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Note最吸引人的應該是S Pen的功能吧(至少我是被這個吸引的XD)
所以就隨便畫了一張XD   筆觸還不錯   不會有在玻璃上寫字的感覺

800萬畫素的相機   但手機的畫質即便再高  各家的表現也都有差異
Note拍出來的照片  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拍照無明顯的延遲   至少拍出來不會容易糊掉

以上分享幾張note拍的照片 (均無後製)


不知道光圈多大...
後來發現我相機鏡頭上的保護貼還沒撕下來   不然可能效果會更好吧

最後咧  大家都說拿這麼大隻的手隻講話會不會很蠢?
其實似乎也還好啦....(大概我頭大吧  哈)
但是要拿穩倒是真的    加上又沒有吊飾孔  如果噴掉的話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優點:
1. 5.3"大螢幕,加上1280×800的高解析度,使用起來爽度很夠
2. S Pen手繪功能,平常有事沒事做記錄、塗塗鴨,另外也可以對相片做加工算是相當方便
    (但用不到這類功能的人應該覺得不算優點)
3.順暢度沒話說,不少人都拿來跟S2比,但我個人是沒用過S2無從比較,但至少比我的DZ
   滑順多了,不會常常就頓在那
4. 還要再慢慢發掘......

缺點:
1. 也許和使用習慣上有差啦,覺得hTC的一些軟體和介面相對人性化多了,有很多實用的功
    能一開始note都沒內建....之後習慣後應該就沒差了
2. 播放音樂時,如果操作音沒關的話,在操作手機時音樂會隨著操作音忽大忽小
3. 相機的水波紋,在日光燈下拍照似乎是個死穴,看來只能避免在這種情況下拍照
4. 一樣慢慢發掘.....

另外有人提到note螢幕色偏的問題,我自己拿到的這隻情況是還好....
至少我在瀏覽網頁的時候背後都是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