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壢】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肉
消費時間:2014/03/2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16號 (中原家樂福對面)
電話:(03)4622990
營業時間:17:00~01:00 (週六、日多11:00~14:00, 每週四公休)


我是在中壢極限運動完後無意間發現到這間店的....
本來以為是吃串燒或居酒屋之類的店  沒想到竟然是一間燒肉店啊

昭和園是從鶯歌那開過來的  中壢店是在去年底才開幕的  距今也才剛滿三個月左右
因為宜蘭的友人剛好要到新竹喝喜酒  於是就約前一晚要先來聚餐
想說也一陣子沒吃燒烤了  就約了這間昭和園 (那上個月的晶焱是怎麼回事= =)

店家位在中原的家樂福對面  所以停車算是相當的方便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  所以拜訪前最好先訂個位
 
消費方式為一個人550+10%元吃到飽

肉的種類不算多  但我覺得品質都還算不錯

火鍋料的部份也有不少可以點

除了吃到飽的方式  另外也可以加點他們的套餐

罐裝飲料和冰淇淋

另外也有熱茶和咖啡

潮肉一樣有不少的調味料可以使用

沾醬的部分有三種  由左到由分別為:原味、辣味和味噌
個人是比較喜歡中間的辣味  不過辣度真的挺辣的  怕辣的人要斟酌

火鍋的話有三種鍋底可以選擇:原味、馬告、麻辣
另外也可以做成鴛鴦鍋的方式
麻辣鍋的辣度有點辣  湯頭的部分較一般  但是煮煮蔬菜  喝喝熱湯也不錯


點些蔬菜來煮  自以為會比較健康XD

煙燻豬五花
肉質吃起來QQ的  帶點鹹味  不太需要沾醬

香草雞腿排
來得竟然是一整支的雞腿啊~~

把雞皮烤得焦脆 雞肉吃起來依舊是鮮嫩多汁

特級牛五花
它們家的肉都切得很厚  吃起來不會覺得單薄

有機豬五花
大片又厚實的豬肉吃起來超過癮的
肉質不會過於乾柴  相當Q彈

滷大腸
吃來軟嫩  完全不會難咬  也吃不出腥味

雪花豬頸肉
脆脆的口感  灑點調味粉就很好吃了

小肥牛
油脂明顯的很豐富  肉片較薄
單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油膩  適合和生菜一起食用

櫻桃鴨肉
油脂很多  烤得時候要小心發爐!

老店山豬肉
很鹹而且肥肉也挺多的XD  不過山豬肉好像就這樣吧

尖石鳳凰鳥
也就是斑鳩  這樣看起來還挺可怕的
不過吃起來還算不錯  醃得挺入味的  肉汁也不少


昭和泡菜
我覺得它們家的泡菜還挺好吃的  酸度適中  爽脆可口!

包肉生菜
怕油膩的話可以用生菜包著一起吃
菜葉看起來很乾淨

牛肉丼飯
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香甜的洋蔥和醬汁  配上軟嫩多汁的牛肉片
我覺得贏過不少丼飯專賣店所賣的!!

和風生菜沙拉
雖然這是我點的...可是我好像沒吃到...

青椒

圓鱈
據說還不錯吃~~雖然蠻多人都沒興趣的XD

薄鹽鯖魚
好像很少在燒烤店看到鯖魚的
友人說烤好後挺好吃的

新鮮活凍軟絲
看到照片後我發現我沒吃到...不知道都下了誰的肚裡去

香甜大草蝦
我不愛吃蝦...所以新不新鮮也就沒嚐試了

肥滋滋魚下巴
這個烤完真是的肥滋滋的!
看友人吃得津津有味的  想必是相當的不錯

甜不辣
將表面烤得脆脆的  微微膨起
裡頭還軟軟QQ的  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很容易就烤焦了  所以要不時的去翻動它!

這天我們一行六個人就直接攻項  選擇了頂級套餐
首先這塊20oz沙朗牛排就非常的驚人....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烤好還剪好
肉質算是挺軟的  不過裡頭的筋不少  所以口感不是很好
吃起來不如預期的好吃


這謎樣的塊狀物體...竟然是一整塊沒切的松阪豬

同樣的服務生會將它處理好
表面烤得焦香酥脆  而且肉質口感脆彈  超好吃的
可以榮登當天的第一名了!

波士頓龍蝦
雖然上桌時已經紅通通了  不過還是需要烤過
蝦頭的部分就丟到火鍋裡煮...屆時湯頭蝦味超重的
肉質的話可能有點烤過頭了  所以吃起來有點的老

野生海大蝦
同樣是需要再烤過
不過我一樣覺得肉質都老掉了

墨魚香腸
當我要想吃的時候才發現都沒了....(殘念)
據友人說蠻好吃的...

日本生干貝
吃起來纖維感較重一些 
不過烤完後倒是沒有縮得很小  而且也吃不出腥味  還算不錯

特大扇貝
據吃了他的友人說還挺好吃的...但是大家都太飽了所以沒什麼興趣XD

烤麻糬

烤得圓滾滾的麻糬

因為店家沒有附上煉乳  而且花生粉裡也沒有糖粉
所以單吃的話會覺得很乾也不甜
因此要在裡頭包上冰淇淋再灑上花生粉!

熱熱的麻糬再加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用來做ending是再好不過了!


食材的種類不算多  但是每個品項的品質都還不錯
加上這裡的老闆和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又很熱心
因為友人遇到塞車  所以前半個小時只有我一個人坐在六人座的位置....
老闆和服務生不時的過來過我聊天又幫我烤肉...揪肝心
最後也偷偷把我們的用餐時間往後延...因此對這間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沒什麼燒烤店可以選擇的中壢  之後要拜訪的話我的第一順位應該會是昭和園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