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沖繩】Kafuu resort+殘波岬+美國村+Benson's熱狗


離開泡瀨漁港之後接著我們前往後面這兩天要入住的Kafuu resort
Kafuu還是比較近期才開幕的  和大多數的海濱飯店一樣位在恩納
不過它的入口比較不明顯  很容易就錯過了


卡夫有兩個區域  最裡面的是供只住一晚的客人入住
而比較外頭的則是給兩晚以上或長住的客人  我們一開始還跑錯也方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載到另一幢去

辦完入房手續及付完金之後  櫃檯便給我了後一人一張的感應卡
這是用來開啟門禁和進入房間用的卡  記得要隨身攜帶


飯店的一樓有販賣機 

進到電梯間就需要使用感應卡


房門外的長廊也隨處可以見到這兩隻獅子
 
一進到房間只有哇的驚呼聲
房間也太大了吧  而且還有面海的陽台  實在是太讚了


兩張加大的單人床  睡起來相當的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玩太累了XD)

梳理檯、冰箱、電磁爐、微波爐、咖啡機......通通應有盡有
鍋碗瓢盆等餐具這裡也都有提供  想要在這自己料理也是相當的方便

客聽雖然不大 但椅子挺舒服的
電視我們這三天則是完全沒開過....

廁所自己一間

洗面乳和保養品這裡也有~~而且他們家的洗面乳超好用的  不知道是哪買的XD

淋浴間和前一晚相比真的是大太多了....

棒的是這裡還有提供洗衣機....超方便的
趁回去前就把這幾天的髒衣服都洗乾淨

最棒的是飯店內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借~
本來說好要借PS3還是Wii來玩玩的....結果後來太累了  回到飯店都不想動XD
我覺得最酷的是還有大台的天文望遠鏡可以免費出借.....

飯店的後方就是一個高爾夫球場  早上出門的時候都看到不少人在那打球

飯店內還有自己的私人泳池  雖然不大~但是帶小朋友玩玩水也是不錯

不過可能天氣比較涼  所以都沒看到有人在玩水就是了

在躺椅上發呆也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內還有健身房、洗衣間等公用的設施

check in辦好行李放好後  我們就接著今天後半段的行程了
晚上是打算到美國村晃晃  所以比較順的景地就是先到殘波岬
不過這天下午的天氣不是很穩定  天上的雲很厚  而且不時的飄起毛毛細雨

在到達殘波岬之前我們看到了一個沙灘  而且還有不少的人在這玩....所以我們就下來走走

附近發現了冰淇淋甜筒的販賣機!
之前友人去東京就說這個冰超好吃的....沒想到我竟然在這廁所旁的販賣機發現了它XD
重點是我也覺得它好好吃.....餅乾還是脆的  冰淇淋更是填滿了整個甜筒

來到沙灘就是要跳一下!

後來天色愈來愈暗  而且雨也有變大的趨勢
所以我們拍完這隻獅子就離開這了....所以實際上還沒真正的到殘波狎....

前往美國村時我們被導航帶到奇怪的地方....
我覺得定位還是用map code比較好....不要用電話號碼來定位
總之我們最後是朝著美國村的大摩天輪方向才順利到達美國村....
美國村的很大的停車場~~完全不需要擔心找不到車位  這點規劃的相當的好

到了美國村我們的肚子也餓了~
這裡的餐廳相當的多  我們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了一間挺有名氣的店家

Benson's熱狗
消費時間:2014/10/30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9-2
電話:+81 98-894-3333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能當時天空還飄著雨  所以在外頭遊蕩的遊客不多 
當時店內只有我和友人兩個人而已
座位是戶外的  位置不是很多  不過裝潢的別出心栽  我想小朋友看到應該會蠻喜歡的
不過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來了一堆台灣人....我想應該都是參考了史丹利的書過來的吧

因為再過一天就是萬聖節的關係  整個美國村都充滿了濃濃的氣昔
這裡也不例外  店家也精心的裝扮了一下

店內的餐點蠻簡單的  就是熱狗堡和漢堡
菜單有各種語文~~再不懂就直接看圖片吧


套餐的飲料有六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覺得挺小杯的  而且冰塊又好多....

我還蠻喜歡他們裝醬料的容器

這是友人點的Benson's burger combo
漢堡的個頭其實不大~但友人說挺重的倒是

薯條還挺讓人失望的~因為表面不夠酥脆 反而是有點軟趴趴的

可以看得出來漢堡肉相當的厚實~

而且肉汁也相當的多  雖然份量看起來一般
但友人說吃完後還是挺飽的

我點的Carifonia
其實就是熱狗堡上頭淋上了辣肉醬

麵包很鬆軟  熱狗很脆彈多汁
辣肉醬的辣度我覺得也不會太辣  還不錯吃
只是它的份量少了點....吃完後我還有點餓XD

美國村其實有蠻多店家可以挺的~~可是對我來說興趣不是很大
應該是說想買的東西差不多都買好了...所以在這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在回程的路上因為肚子還是很餓 (掩面)  所以就跑到LAWSON買了一堆食物XD
零零總總竟然也花了2000多円....到底是有多餓
在門口還發現了這張可愛的小貓~~同樣也是不怕人...但也不理我就是了

到了晚上也沒再飄雨了~天氣也好了不少
吃著買回來的宵夜~~~準備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四天的旅遊也過了一半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